close
真不敢相信~
sam半歲囉~
想想從95年的9月知道有他~
一直到96年6月7日誕生~
現在已經6個月嚕~
時間真的過的好快ㄛ~~~
我實在不敢想像我也熬過來嚕~往後日子也會很累~
不過我會加油~

可以確定的是sam越來越可愛
也越來越不聽話(番必巴~)
而且不高興就給你(罵罵號~~)
還會欺負人~"捏人"是他跟你打招呼的方式~
捏之外加帶轉~粉痛呀~
跟他說痛痛~他用可愛的笑回應你~

現在他小會坐~
聽音樂~腳會跟著節拍上下"晃"~
有時嘴巴也會跟節拍"哼"~~~
真的好可愛ㄛ!

還是不太會爬~不過我用玩具放他面前~
他多少還是有興趣要拿玩具~往前幾下~
不過他很累時,就不爬嚕~眼光盯著玩具看~~ㄏ~~

最近也很會發出"ㄅㄚㄅㄚ"的音~
sam拔拔心裡高興的很~


ㄋㄟㄋㄟ最多給你喝150cc~
現在夜奶還是戒不掉~
半夜還是要起床幫他泡奶~

身高體重就等明天打預防針時再告訴各位囉~
本來想說買小蛋糕來給他小小慶祝~
不過應該還是大人吃掉~
想想就算嚕~~

我好愛這張照片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