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好笑ㄛ~
我前幾天跟拔拔說sam新遊戲時~
拔拔臉很不相信我說的話~
直到昨天他親眼見到他兒子的行為才相信我說的話~

sam的新遊戲就是跟他自己的影子玩~
超可愛~
趴在床上~看著牆壁上自己的影子~
用手手摸摸~
頭左右擺動~(可能想說要跟影子玩躲喵喵~)
再來好笑了~竟然用額頭要去碰影子~
哈~~~真的很好笑~
第一次碰不知道是硬的牆~
(撞痛了ㄅ~為娘的我在旁邊不第一時間給他秀秀~)
他用想要我秀秀的臉看看我之後~(見我沒啥反應~所以也沒哭~)
又在繼續用頭撞牆~(其實想跟影子接觸~)

不過小孩就這樣聰明~
第二次撞的時後會很小心撞牆~
而不是一次撞上企~那動作超好笑~~

拔拔昨天還想用大手幫他擋擋牆~(以免撞到牆痛痛~)
我說不用~dd自己知道會痛~會小心跟牆"撞撞"~
果然~拔拔親眼見到~
直說這小孩真好笑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