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麻麻~我不想爬拉~
4/5(六)帶sam去參加丁丁的爬行比賽,一到現場,他好奇左看右看的(看來還蠻適應環境),當然現場有好多媽媽帶寶貝去,sam看到有好多小朋友也不由得開心起來,手馬上過去拉小朋友的腳拉,衣服拉,(唉唷~sam別太熱情,別人會被你嚇到拉~)
終於等到要進行比賽,我們的號碼是"19"號~希望帶來好運~

比賽是三個寶寶為一組~
看誰的秒數最快就是第一名!

我們同事的姪女也有來ㄛ~口愛捏~
這是他姪女及媽媽~

因為報名時,丁丁藥局弄錯報名項目,結果那天妹妹是"31"號~

終於到我們比了~我請我們同事幫我把sam抱到起點,我則在前面引誘sam,拔拔則是錄影,天那,一就定位,sam就狂哭~是怎樣,我擔心的事發生了,都不爬一直哭!喔~好拉你別再哭了拉~
就這樣~別人都爬到終點~sam還在起點哭~我這個媽只好放棄抱起來,趕快離場~
再sam狂哭的過程~背號"18"寶寶一直對sam的玩具感興趣~我們後來才把玩具借給他們~

注意~有個狂笑的笑聲就是拔拔~

結果揭曉~我們當然沒有秒數~可是丁丁還是填上秒數"3分"(拔拔嘴上一直說要魔鬼訓練拉~丟臉死了~)

反正好玩嘛~我也沒想要得名呀~作個紀念~

丁丁的參加獎~







PS~我們離開前還購買了三袋尿布~發現真便宜~就沒手拿了~不然會買更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