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越來越聰明了..
6/14週六這天~
sam剛中午睡醒,可能沒睡飽又帶點小發燒
坐在床上,小人雙手扶貼著牆,
這時拔拔想說捉弄sam一下~

牆上本來是很潔白的~
自從sam會拿東西敲敲後
牆上都會有小黑點(這就是sam平常拿東西敲牆)
所留下的傷痕

拔拔說"厚~這是誰用的"
sam認真的看拔拔
拔拔又說"厚~都是滴滴用的"
sam就一臉委屈的狂哭
而且加上沒睡飽ㄅ,哭很兇
哭到ㄚ嬤過來秀(我這媽很不喜歡這樣一哭長輩就過來秀秀)
這時的我正在準備幫他洗澡的水
一聽要洗澡的sam馬上停止哭
有點小呆站在浴缸邊等等

等整個洗好後~
準備穿衣服,這時三姐(姑姑)來房間又想再捉弄一下sam
姑姑問sam說"厚~誰用的"
sam就用他最厲害的食指功,
指著姑姑~
姑姑說"我又沒來你房間,你要賴也要賴可能的人ㄅ"
"你竟然賴姑姑,不理你ㄛ"
又再問一次"誰用的呀~"
sam還是指姑姑又指牆~(表示還是姑姑)
我們都覺得這小人會不會太會栽贓了~

穿好衣服到客廳~
要來餵sam吃飯飯,
愛吃sam吃了幾口,
姑姑這時又來問"厚~誰用的"
"告訴姑姑再給你阿嗯"
sam剛開始呆呆的看著我
不知道再發什麼呆
姑姑就又說"快點說ㄛ~不然不給你阿嗯"
坐在螃蟹車的sam這時低著頭
然後用食指指我~
好樣的~還不敢光明正大的指我
姑姑跟我都大笑
這小子竟然為了吃可以出賣媽媽~
只能說栽贓的功力實在太厲害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