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帶sam打預防針去~
週六這天本來行程是要先去產檢
看趕不趕的急回來帶sam去打針
可是婆婆8點多這時竟然丟下sam說
颱風要來,她要趕去市場買點東西
哇咧~我也在趕時間捏~XD

我一直等,也一直想~
算了這週沒去產檢下週再去好了
不然等婆婆回來也不知道幾點
越晚去越多人會整個上午泡在醫院就等待檢查

我接近9點就把SAM帶去打預防針好了
招了台計程車~出發去
到了櫃檯掛號~
我的媽呀~現在SAM已經記得那邊的人ㄇ?
阿姨才說來打預防針呀
SAM就開始狂哭
以前是看到醫生才想起來說
哭也沒用呀~
就是要打ㄅ~
身高77.5
體重10.9
咳~真小一隻~
這次是來打水痘疫苗
醫生就邊在SAM的哭聲下
跟我解釋水痘及一起核對疫苗的有效期限
這一次是打手臂~
針下去之後~
SAM又哭的更大力
心疼~咳~沒辦法~~
結果一出診所的門~
SAM哭聲完全停了~
只剩惙泣的聲音~
咳~~~這小子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