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幸福ㄛ!!(有話真的要說清楚才不會有誤會)
話說上週某天,sam拔看完我的網誌接著瀏覽一下幾位麻麻的部落格
剛好看到有麻麻寫接生寶寶的過程,而這接生過程拔拔都有進產房參與
不免我就跟sam拔抱怨!!(下面是我們的對話)

麻~厚,你看人家拔拔都會陪在旁邊迎接寶寶的來臨!
      你連進去都不肯!!
拔~你剖腹的手術室耶,怎麼進去陪你!
麻~可是我有看其她麻麻也是剖腹,拔拔就有進去陪呀!!
拔~你都不知道在手術室外等待的心情,只會埋怨我沒進去陪你~
      哀呀~你都不懂拉!!
麻~我怎麼知道,你又沒跟我說!!
拔~那你有問過我ㄇ,沒有嘛~~
麻~好嘛好嘛~那我現在訪問一下你,請問你那時心情如何呢??
拔~那時心情是坐立難安,想的都是你,小孩如果有事就算了,
      再生就有了,擔心的都是你知道ㄇ!你如果怎麼了,怎麼辦!
      看著手術室燈亮著,然後又沒出來,那種心情是很緊張跟不安捏!
      衣物什麼重要物品就算不見都沒關係,椅子不知道是有針還是什麼的,
      完全坐不住,就只希望你平安出來就好!
      就連小孩生完護士抱出來給我看時,我心裡擔心的還是你!
麻~哇賽~怎麼愛我捏!!好感動喔~
拔~現在你才知道ㄛ!!都只是再埋怨我~
麻~好拉~好拉~別生氣囉~親一個!!愛你愛你拉~

(感動的我現在放空時,想的都是拔拔說的話!!想完還會一直笑~哈~)

PS~最近我身體跟sam身體欠安,都沒上來去大家家裡走走!請見諒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