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~真的很對不起大家,現在才上線跟大家會會.
這篇實在拖的有點久了,不囉唆,現在趕快PO上來給大家看看!!
話說97/12/9是我跟SAM拔結婚兩週年的日子,不過SAM拔12/9公司有重要的報告要作,
所以我們只好改到了97/12/12才去,其實我這位糊塗的人妻,功課一滴點都沒做,想說SAM拔應該會規劃,SAM拔也覺得我會規劃,就這樣我們什麼也沒準備就出門!
SAM拔說他身上有同事給的烏來春秋溫泉券,早上我們就從這第一站出發去囉!!
一如往常我跟SAM拔前後出門上班,騎著我的125從蘆洲往烏來去,騎了大約快2小時才到目的地!
原本我心想應該頂多就一個泡溫泉池,沒想到一進入房間,哇哇哇~好~豪華喔!!
直說~SAM拔這太棒了拉,SAM拔說一張特價買還有9百多,還不好ㄛ!!
快給大家看看~
這下面是外觀的照片~




下面幾張是溫泉池的照片~
















還有化妝台~


連拖鞋都給你備好兩雙耶!好貼心唷~






另外來一張壁面的特寫!!終於有單眼的FU了!一直夢想有單眼相機的我!


最後給大家聯絡方式及網址喔!
TEL:02-26616555
地址:233台北縣烏來鄉堰堤3號
網址:http://www.springparkhotel.com.tw/

泡完舒服的溫泉之後,SAM拔說那我們再往上騎去烏來老街逛逛如何,我當然說好囉!


路上真是沒什麼人~




回程的時後買了這玩意嘗嘗"石板烤肉",不過我跟SAM拔還是最愛台東夜市賣的比較夠味!




再來呢?我看時間也要近中午了,跟SAM拔說走我們去吃"原燒"好不好,因為我沒去吃過,一直好想去吃,可是沒作功課的我根本沒查電話更不用說有沒有訂位!!
那我就只好求助勳麻,請她在公司幫我查餐廳電話跟住址!真是太感謝勳麻了,來啾一下!
不過就要再去吃原燒時,SAM拔說在烏來有一家羊肉鍋一定要去吃,粉好吃,可是呆回又要吃原燒耶!我想我這天卡路里攝取過量拉!
给大家看看這一家不起眼但很不錯吃的羊肉鍋!



拔拔說要點紅燒清燉的才好吃,喜歡有辣的朋友應該會很愛!





他們還有賣麵線"麻油麵線"及"羊油麵線","羊油麵線"比較好吃!

麻油麵線


羊油麵線


吃完一鍋小羊肉鍋,接著往台北市再出發囉!我的原燒~
前菜跟拔拔點一樣的!我跟SAM拔是點套餐式的~


蕃茄海鮮湯


拔拔的湯"牛X湯"


燒烤的醬料~


豬肉及牛肉拼盤~肉質真的很讚~店員還會教你如何烤才好吃ㄛ!!
另外會幫你烤一片讓你試吃看口感,接著你就自己來ㄅ~


骰子牛肉


雞腿肉片


要點菜包肉吃很讚唷!




檸檬冰沙


這個粉料我最愛~超好吃~
想說有機會要自己親手弄看看~


SAM拔說這好吃~優酪~


我的冰淇淋~讚~






最後請店員幫我們拍一張合照!!


重頭戲來囉~接著SAM拔帶我去蘆洲的MOTEL耶!從來沒去過的我,興奮著喊快點到,沒想到汽車旅館SAM拔有偷偷做過功課,上網查過那一間比較好,結果我們就到蘆洲的摩根,真的很不錯耶!
鄉巴佬的我們還一直猜想騎機車去會不會被趕出來,哈~~想到就好笑!!

房間的電視可以打WILL跟看影片,當然有些影片要付費拉!
,









按摩浴缸還有可以看電視ㄛ!
















玄關


一應俱全的洗澡用品,很貼心還有女人專用的髮夾耶!
漱口水&精油等~真的太貼心了~


摩根的資料,真的還挺不錯的唷!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!
網趾:http://www.morgan-motel.com.tw/
電話:(02)2288-7000
地址:台北縣蘆洲市中正路367號碼

這天過的很開心,玩到像平常下班時間才回家,我只能說我好幸福喔!
老公我愛你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