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/7晚上10:50左右..
肚子開始陣痛,本來還懷疑是不是陣痛
想說再等看看時間是不是規律的痛
果然,每5分鐘痛一次,
趕緊先叫拔拔去洗澡
怕到時有狀況我們就直接去醫院

拔拔洗好後問我說還好ㄇ
我說還可以,拔拔說那你先睡看看
如果睡的著就睡,不行的話我們再去醫院
我想也是,沒有明顯的落紅跟破羊水
真怕去醫院會被醫院退貨~叫我回家

到了8/8凌晨12:30左右真的痛到不行
我先趕快起來再準備一下衣物
叫醒拔拔~說不行一定要到醫院~
拔拔去跟婆婆說一聲後~
我跟拔拔就騎機車去醫院

到醫院後,護士叫我躺著做了30分鐘左右的胎動跟宮縮的檢查
確認是否有要生的跡象
聯絡上主治醫師,
因為我本來就沒辦法自然產要剖腹生產(本人骨盆腔狹小)
所以跟主治醫師聯絡上大約到2點左右準備動手術
一切都來的好快ㄛ
拔拔說啥~這麼快要開刀囉!
幫我辦理住院手續後~
我準備推入手術房
再推入手術房時~腳不自主的一直抖動
跟拔拔說我好緊張很害怕~

到了手術台上一樣緊張到不行
麻醉師一度無法順利幫我麻醉
叫護士壓制我的身體
好讓麻醉師麻醉
過了大約5分鐘,下半身沒知覺了
2:30左右米妮抱出來了(聽到哭聲)
可是我開始對麻醉的反應有反嘔現像
護士一直安撫我再忍耐一下ㄛ
給我看完小寶寶後就會給我睡覺
護士把米妮抱來給我看完後
果真沒多久我就沈睡了

4:00接近5:00左右再醒來時
已經在病房裡面了
拔拔說很不舒服ㄅ
我說對呀~
麻醉要退沒退的很不舒服捏
可是沒完全退不能打止痛針
只好忍耐.......

米妮好小ㄛ~只有2595公克
真小一隻~
這天出生,真是給拔拔一個父親節大禮呀~
問拔拔有很開心ㄇ
拔拔說~因為是第二胎ㄇ?怎麼沒特別的開心跟興奮~
這種感覺我也有耶~
不覺得有特別的開心跟感動~
怎麼會這樣捏~
不過我現在相信胎兒是可以溝通的
因為8/7這天一直跟米妮說8/8出來好不好呀
生日又好記~~就這天ㄅ~
拔拔也說米妮好聽話就這選這天出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