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走~報名學開車

學開車這件事我從兩年前就不斷的提
可是遲遲都沒有動作
一來是沒錢學
二來是沒時間學
三來是怕學會沒車可以開

現在這些再也不是阻止我去學的理由了
為了日後我可以隨心就帶孩子出門
我一定要學開車
這樣我就不用央求sam拔帶我們大小出門

sam拔最不愛開車了
一怕沒停車位
二討厭路上車多不好開
三現在油價又貴的嚇人
四最不喜歡開不熟的路
五最不喜歡開遠程因為會累
總之要sam拔主動開車載我們出們玩
要看老爺子的心情

這樣更讓我有學開車的衝動
我一定要學會開車
就9/29這梯拉~
一定要把它學會
駕照我一定要拿到~~(綁著必勝的頭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