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什麼下面虎牙都還沒冒出來,臼齒已經忍不住冒出來了捏~
這個月SAM的小白們好像特別的趕進度捏
SAM竟然要長臼齒了
10/9這天我在跟SAM玩
無意看到SAM右下後方有白白的蹤跡
本來以為我眼花看錯
不然就是剛剛吃東西有食物在那
我請我老媽看一下
果真~我老媽說是後面牙齒要冒了
難怪最近SAM舌頭都半吐
好像是在舔那個臼齒ㄅ~
而且又被咬人獸附身
又變得愛咬人~昏倒~
這個月算算一次要長三顆小白
SAM小白們可能在趕之前的進度ㄅ!
之前1-2個月都沒有冒~
這個月就突然要冒三顆~呼~
SAM應該會很不舒服ㄅ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