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開心來辦這樣的活動
FU-046_nEO_IMG.jpg 
FU-127_nEO_IMG.jpg 

附上我家寶貝給你們加油的畫面^^

     搬來pixnet並沒有很久的時間,這半年有時也沒很認真的來寫部落格,因為帶兩枚小人真的很忙,不過就是因為這樣的忙跟累,不管在部落格或是在噗浪上,大家給我的支持鼓勵跟交換心得,讓我認為帶小人這件事其實是一件很幸福開心的事,謝謝大家,謝謝我認識的新朋友或老朋友們,我在這舉辦這樣小小活動回報大家對我的支持,希望日後還請大家多多來我家給我迴響,讓我知道你們在那端關心我們一家的生活碎事,也讓我可以也過去你家走走看看跟互相加油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要介紹一下這活動注意事項:

時間:即日起~到踩到為止(但不要把我格搞當就好)

限制:我目前的好友及噗浪好友們

1/14起後要加我的新好友抱歉了,因為我目的只想先回報目前我加的好友或噗浪好友們,不過你們還是可以加我為好友喔,若到達8888或是其他吉利數字要再辦活動時,你們也是有資格的唷~

辦法:大家來我格子請注意看我的人氣數字是不是 10000 & 10001 這二個數字其中一個喔,我最多取2名朋友畫面^^
若是的話請趕快按下【Print Screen SysRq】在上下左右鍵上面,將畫面複製貼在信件上,寄到
joann-shu@yahoo.com.tw給我即可,我週六日弄小孩沒有很多時間在線上,公司也無法上來回應大家,所以我就已寄給我信優先順序給神祕小禮物喔!!(是很小沒有很昂貴,不過是我對大家滿滿感謝的心意,還希望大家喜歡)

以上活動好玩而已,沒中的朋友們也別洩氣,下次還有機會再來玩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