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U-046_nEO_IMG.jpg


此事要從我跟 紫雲殿\王老師 結緣開始說起^^

王老師是噗友的老師,因為恬恬住院時就是這位噗友拿小瓶分裝精油給我試用的!!

我自從第一次去跟王老師買精油時,我就想說人都到王老師那了,

所以也一起將兩位孩子的命格給老師看一下,

王老師一看就說我這兩位孩子很"貴氣"(應該就是體質很敏感那種)

然後跟我說了些小孩的6歲前需注意那些事~

像是一般人常聽到說"不能吃牛肉"

我家兩位小孩就有這樣禁忌

還有要給神明做契孫(乾孫子)之類....

 

整個結束2-3小時諮詢後,老師給了我跟兩位小孩各一條"五行運手鍊"現場老師還加持過!

為什麼沒有爸爸的呢?!

因為老師那沒有男人大的尺寸,且憲恬爸的手圍很粗,所以就先暫帶這三條回家^^

以上是我跟老師結緣的經過^^

 

再來5/22去綠世界開始說起.....

5/22 回來後週一起憲憲就有點咳嗽,到週二變的更厲害,周三晚上我就想說帶來去給醫生看一下!

去診所醫生就開藥給我們帶回家吃,周六(5/28)時剛好都吃完藥,

再來就精彩的一天XD希望大家不要有我這樣的經歷

 

5/29(日) 一早憲憲起床就發燒,約7-8點左又燒到38.7左右

近9點多退燒--->疑點:給退燒藥沒有冒汗退燒?!可是燒退了!

近11點多又開始燒-->疑點:怎麼會不到4個小時又燒38.9

結果這次近12:30又退了-->疑點:一樣給退燒藥沒有冒汗退燒?!可是燒也退了!

可是要看的診所醫生得下午3點才會看診,接近3點時哥哥又開始要發燒,

3點多直接衝到診所去給醫生看,醫生看看後說是"扁桃腺發炎"

當下在診所量體溫是39.9度接近40度了!!

醫生說這發炎跟發燒的溫度不太能連起來,說小孩發燒大約5-6成是耳鼻喉引起,

可是這天醫生所判斷憲憲只有扁桃腺發紅發炎,不太可能燒這麼高的溫度,醫生也不放心,

所以開了轉診單請我們到大醫院去做個驗血/驗尿的檢查,也比較安心!!

下午拿好藥回家進門想說先餵一包藥,看可不可以先將燒慢慢退掉,結果餵沒多久哥哥就給我吐出來!!

後來憲恬爸催我趕緊包包款一款帶小孩坐計程車到馬階,到馬階掛好號時,有護士來幫憲憲量體溫,

這時體溫是40.1度....(((嚇~~~

因為在家沒先塞肛塞,吃的藥也吐出來,所以請護士問醫生是否候診時先行幫我們做退燒塞劑!!

塞好後,等我們跟醫生說明原由後,醫生也讓我們驗血/驗尿的流程!!

接近5點多,哥哥開始退燒了,退燒的憲憲精神好很多,且可以跟妹妹在病床上玩~

連一旁的義工也說哥哥一點也不像在生病的小孩,很開心,等會一定沒事可以回家^^

等了40-50分醫生叫我們到診間看報告,說一切都正常,

只有發炎指數略高,就跟我們說先帶回家觀察!!

就這樣我們就又坐計程車回家了,回到家憲憲馬上跟我說他肚子餓要吃飯,

趕緊先將兩個孩子用符令洗一洗再給他們吃飯~

結果符令弄好分兩個水盆,結果哥哥這盆竟被哥哥用腳弄倒一大半~

想想還好分了兩盆,拿妹妹的來再繼續洗~

 

晚間9點早早叫小孩上床睡覺去,因為我跟爸爸想看10點偶像劇~~~哈~~

後來兄妹倆在10點前都睡著!

我就想說哥哥睡著了,我就把符令放在枕頭內讓兄妹倆睡,希望哥哥跟妹妹可以睡安穩一點

一開始哥哥說什麼也不躺,我想說那就等你睡了再把你移到枕頭上~

結果哥哥睡著了我移到枕頭上時,他開始十隻手指頭張開伸直抖動抽蓄,一直打哈欠,還屁股一直拱起來,

整個就覺得很怪,我好像也有敏感體質,我在弄哥哥時我也一度想作嘔,頭重重很不舒服!!

 

晚上我因為也擔心哥哥所以也沒法放心的睡,索性就上網晃晃河道及一邊注意哥哥的體溫~

一直到了1:39分突然王老師私噗問我,小孩現在還好嗎?

我就把一些狀況跟老師說,老師好像也就在家裡幫我感應~

私噗說我們哥哥犯到大條的,要如何和我聯絡,我馬上回老師說我打給你!

老師說~我與她通上電話後噗浪又再度無法上線,這天晚上能上線也讓她很訝異,

因為老師已經斷了三天無法上噗浪XD

可見冥冥中神明祖先庇佑^^

 

結果,老師說我們去綠世界要冒犯到山中修行的靈者,

所以小孩發燒會找不到原因,得快快先做一些處理,我就很趕緊問老師怎麼處理!!

老師說先點香拜家裡神明做主,請紫雲殿的眾神明天兵天將來家裡現場

我也一邊照老師指示做,執杯確認天兵將到現場,

再到房裡摸摸小孩的身體,跟憲憲身體週圍的靈者說請跟我到外頭客廳

可能因為我緊張到話也說的二二六六,所以執杯有時有聖杯有時沒杯,

所以老師叫我開擴音,她跟現場的靈者溝通~

目的請他們都先跟天兵將到紫雲殿道場,先行離開小孩~

若一直留在這對大家也一點好處也沒有~

況且我若直接至道場處理,怕連溝通的機會都無法給~

所以最後靈者們"全部離開"先至紫雲殿道場,

都處理告一段落,我回房間發現哥哥冒大汗退燒了~

老師說還是再做一些安神的動作,把符令化掉後給哥哥喝三口,剩下擦身!!

擦額頭擦手腳~~~也跟哥哥說一切沒事了你已經好了,耳朵別去亂聽喔!!

 

就這樣到隔天週一溫度還是有燒上來,不過沒有像週日那麼高只到38.5後就開始退燒~

所以我想應該是哥哥本來身體有地方發炎,今明兩天還是按時餵吃藥,讓發炎部份快點好起來,

處理完後也就這麼一次發燒就沒在發燒了~

 

到周六(6/4)時,下午我跟憲恬爸帶著孩子們的衣服去新店道場,請老師及師兄協助把他們引渡回去原本的地方修行,

若有緣份再自行找到冤親後再來紫雲殿引渡,那些修行的靈者們馬上答應,

就這樣我們周六就把事情圓滿結束,也替兩個孩子向觀音佛祖求平安袋,希望他們平安健康長大!!

 

以上~ 很謝謝王老師不計較有多晚一旁幫我處理

其實當時我的雙腳抖動害怕到不行,真的很感念王老師幫忙!!

 

我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,有可能醫學角度沒法解釋的原因可以用這樣的角度去處理

大家或許有自己的老師或是沒有這樣的老師~

我希望大家當有類似狀況發生時,透過我這樣的分享可以讓大家有點頭緒由其他角度處理,

當然醫學角度還是要看,因為老師只幫忙將身體外面的"阻力"給排解掉

才能讓醫生們找到原因為什麼會發燒^^

 

希望透過我這樣的分享可以幫大家找到解答!!

必竟小孩發燒很傷身體我們做父母也很不捨得!!!!

 

其他案例分享:

瑪姬V.S莎莉  科學VS玄學

 

 


點下方的圖片會直接連至 紫雲殿 首頁

256.jpg

 

2566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