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4(日)這天我帶sam跟娘家的家人一起去逛家樂福.
在路上我跟sam拔比說我心情很新奇說.
sam拔比用 <我很奇怪> 的表情看我.
我說你不懂拉,雖然出門帶小朋友很麻煩,
可是我娘跟我都甘之如飴,
我娘及爹真好,嫁了之後才真正體會他們好,
婆婆跟媽媽果然不一樣,ㄚ~離題了,

一路上這小子還算蠻乖的,
只是想要人抱抱,
過沒多久sam就睡著嚕!
或許他覺得很無聊ㄅ~也沒有吸引他的事物,
逛的時間~我偶而看看他~抱抱他~摸摸他~
其實都是ㄚ姨跟ㄚ嬤在顧他~真是太謝謝嚕~
我跟sam拔比則在精打細算要買的東西,
補了不少日常耗品,
不過再怎麼算也比不過現在漲價的速度,好嚇人的貴呀~

ㄟ~沒多久~sam醒了~
起來就是要喝ㄋㄟㄋㄟ~
我娘趕緊弄給他喝~
我娘真的辛苦了~
他喝完後~開始又吃他的小手~望東望西~
他真的是蠻乖滴~~不會亂~~
sam你好乖~下回麻麻再帶你去別的地方走走~
你要好好巴結ㄚ嬤~ㄚ公~ㄚ姨~舅舅捏~
不過這趟回去家裡~發現sam超愛舅舅~
主動跟舅舅說話~舅舅不用特別逗他~
他就笑的好開心ㄛ~~
可能他覺的舅舅的臉很好笑ㄅ~~哈哈~~開玩笑的~
我也不知道笑點在那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