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心~
一大早看天氣不錯...
跟拔比提說今天我們就投完票去淡水走走ㄅ~
拔比說人很多耶~~
我說ㄚ不然在家要作啥~很無聊耶~~
sam現在在家也待不住~
所以走拉...
順便問問婆婆及小姑要不要一起去走走~
ㄏㄏ~~還不錯耶~大家都想出去走走~不過怕下雨~

中午過後~二話不說~
跟婆婆,小姑,二個姪女跟老公帶著sam出發~
我們先開車到劍潭轉捷運~
到捷運上~sam都還很好奇東看西看~
不過後來沒啥興趣了~要人抱~
拔比抱起他之後~就開始東摸西拉鐵桿~
就這樣撐到淡水~
一路上推著sam走老街~
因為大家都還沒吃中餐~
一夥人先覓食~

到了碼頭~我看sam坐好久的車車~
把他抱起來在地上扶他走走~
這小孩超愛走~
我就跟sam走逛小廣場~
也讓大家在小廣場休息一回吃吃東西~

我還抱sam去買前陣子在電視有播過炸馬鈴薯~
sam可能沒看過ㄅ~看著我拿兩串~
盡然一直笑~~好好玩的表情ㄛ~~

就這樣到下午4-5點走回程~
老天真厚戴我們~坐捷運到士林時下雨~
心想說下站就下車了捏~
結果出捷運站~又沒雨嚕~~
真好~~~

這天sam還玩的蠻開心的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