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發現把sam扶著站地板時~
他莫名的開心~~真是奇怪~
開心的笑一笑後就跳跳~(雙腳蹬地板)
這行為讓我覺得sam長好快喔~
我看過不了多久應該會爬來爬去了~

現在的他~喜歡在床上玩翻翻~
如果你把他強抱著~他反而覺得無聊~
想站站玩蹬大腿遊戲~

不然他就喜歡抓東西往他嘴裡嘗嘗~
咳~不過這點家裡的人不太喜歡他這樣做~
因為他們覺得很髒~
(我os想古時後的人不都放在地上隨便小寶寶亂抓東西吃或玩)
我可能是個大剌剌的麻麻~
只是覺得別給寶寶太多限制~
這樣他開心快樂~我也會意外發現他有其它好玩好笑的行為~是ㄅ~

麻麻自拍照~咳~拍3張成功1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