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外出用的奶粉分裝盒~


誰說它只能外出用~


因為sam每每要喝ㄋㄟㄋㄟ時~(真的餓了~)
都會大哭~大哭時~婆婆就會趕來看看~
(我會欺負他ㄇ?)

所以我發現這奶粉分裝盒還蠻好用的~
因為sam現在5個月了~
除了給吃奶粉外~優生A+5匙
有另外添加米精1匙&和婆婆跟醫生買的綜合維他命粉1匙~
這樣零零總總要加太多東西了~
若半夜起來泡~糟了~半夢半醒間~有時會忘了放幾匙~
sam拔拔因為也都很晚下班~男人總是沒女人細心~
每次要幫我泡時,都還要問我幾匙~他煩我也煩~

so.為了省時間及好泡~
我用奶粉分裝盒~裝了8-9個的量~(固定150cc的量~)
這樣若要喝ㄋㄟㄋㄟ時~
我&老公&婆婆都方便~
水溫調ok~奶粉倒下去就好嚕~
不到2分鐘~
sam~你的大餐來囉~
各位~這樣是不是很方便捏~

嗯~~麻麻~這真是個好方法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