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sam好怪...
呀呀學語~都不知道他在說啥?
覺得sam很像魔法師~一直在念咒語~

說的單字音有...
"ㄖ"&"ㄟ"&"ㄨ~"&"ㄅㄚ~"&"ㄣ"&"搭"&"ㄉㄟ"&"打"&"囉"&"ㄚ"&"拉"&"ㄛ"&"咕"&"麻"&"伊~"&"喝"&"嘿"&"吶"


有時整句會有這樣的組合~
ㄅㄚ~ㄅㄚ~打~(不知道是不是要跟拔拔告狀有人打他,還是跟大家說拔拔打他~)
ㄚ~打~打~或是ㄚ~爹~爹~(要喝ㄋㄟㄋㄟ時會發出的句子)
阿~伊~ㄨ~~ㄛ~ㄚ~ㄨ~伊~.........(睡有飽的話~就會自己唱歌~)
ㄚ~嗚~~嘿~吶~......(吃手指頭的時後說~不知道是不是要告訴我很好吃~)
ㄣ~~麻~麻~伊~ㄨ~(看人家吃東西~有時後會發出來的句子)
喝~ㄨ~ㄣ~~....(哄他睡時,他會跟著我哄他的尾音發出聲音,通常他自己念玩後就會睡著了~真可愛~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還有很多...目前我還是搞不清楚他在說啥..)

sam可以教麻麻念咒語ㄇ?
什麼咒語咧~想想~
讓討厭的ㄚ嬤不要再碎碎唸的咒語好了~
還有.還有~
讓機車的姑姑不要再變態了~
SAM拜託你教麻麻~
等我翻譯過後~再告訴各位~

麻麻~~你真的聽的懂我在說啥ㄇ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