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發現sam好愛洗澡澡ㄛ~
最近跟他玩一個遊戲~
就是呀~
先把他全身清潔完~
讓他在水裡多玩一會~
他現在很厲害~
會兩手扶澡盆邊邊~
死命的抓著,可能怕我沒把他扶好ㄅ~
(ok~我承認難免有一兩次失手不小心讓他喝到水~)
所以有時要拉起來~還真難拉~

現在他正學習兩隻手抓握東西~
所以我怕水冷~用蓮蓬頭再加點熱水~
結果我跟他玩一個遊戲~是將蓮蓬頭擺在他面前加水~
他兩隻手就過來囉~
要抓水柱~ㄏㄏ~那情景很好玩~
因為他覺得抓到拉~
可是怎麼又不見的感覺~ㄏㄏ~
超好玩~

之後我會再用水柱幫他作背背spa~
sam小少爺~這樣口以ㄇ~
舒服ㄇ~~~~



ㄣ~麻麻很舒服ㄛ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