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口愛ㄛ~
天那~
昨天下班回家看到sam的眼睛~
嗯~我有看錯ㄇ?雙眼皮都跑出來了~
昨天我婆婆就說常見到sam的ㄚ姨姐姐們~
看到sam的雙眼皮都特別的開心~

我這個媽~昨晚一直欣賞他的雙眼皮~
當然也拍了幾張照~
現在這時拍照真的不好拍~
拍10張只有1可以用~
這個麻麻也一直說sam你好帥ㄛ~
好可愛喔~
小姑聽的快受不了ㄅ~
在一旁不忍潑一下我冷水~(可能叫我這個麻麻別太誇張ㄅ~)
小姑說會不會是水腫~可能明天又不見了~
我說真的ㄇ??(真的有冷靜一下~)

今天忘了帶相機傳輸~
真是對不起大家~明後天一定將照片補上~

總之開心~~sam變的好帥帥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