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am拉~你怎麼那麼早就起床拉~
媽咪拜託你再睡一下嘛~

今天早上4點半多,sam就伊伊ㄚㄚ~半夢半醒的~
想說給他撐到5點~再不睡的話就泡ㄋㄟ給他喝~
果然不睡~我把sam拔挖起來泡ㄋㄟ~
sam拔說不是2:30左右才喝過~
不行拉~離太近了~

我就可是我想睡呀~他不睡~
我沒辦法睡~sam拔拗不過我~只好去泡ㄋㄟ~
sam開心的喝完後~(媽呀~怎麼不睡拉~)
開始跟我賊笑~
爬過我的臉跟拔拔的臉~
往床頭櫃目標前進~
厚~天那~
我很想睡捏~

好吧~繼然你想玩~那媽咪抱你到娃娃床裡自己玩~~
想說我也可以再瞇一下~
結果...sam不給我睡~
伊伊ㄚㄚ~搭~褡~媽嗯~的亂叫~要我起來陪他~
我捏則不理他只好用棉被蓋住自己~
完了~這下給你用假哭~
我怕把家裡公婆&小姑吵醒~
只好醒來跟他"耗"
耗到6點20左右~我再試試壓他睡覺~
沒想到真的睡了~
厚~sam你真要這樣捉弄媽咪ㄇ?
我要準備起床上班了~
我好累ㄛ~真想睡覺~
把拔拔叫醒後~
sam拔看一下sam說~他又睡囉~
我說對呀~他睡了~可是我要上班了~嗚~~~~~~難過呀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