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am你不要在番囉~被我警告囉~
最近sam很愛在地上爬,可是一到吃飯時間,就開始不聽話,我是把sam放在螃蟹車裡,方便餵他,另外也不要sam在爬來爬去,我確要端的飯在後面追他,但對現在愛爬得sam來說應該是很討厭的事!
吃沒幾口就想給我下來爬,看的地上伊伊阿阿的叫,看我沒有要把他抱起來,就看著ㄚ公ㄚ嬤或姑姑求救,(狂哭~哭的很可憐~)當然為娘的我有那麼容易讓人救你ㄇ?
我跟大家說不要理他,不然以後會很難教耶~(難不成大家要日後幫我餵飯ㄇ!)SO~我請公婆離開現場,(不過如果他們沒離開,我可能連人帶車移到房間去餵SAM!)
昨天又跟SAM奮戰快一個鐘頭,(累呀~)SAM你就趕快吃完,不就不會那麼痛苦呀~麻麻也不想讓你哭成這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