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輪子轉轉轉.......
這周開始我把sam開放在地板上爬,之前因為怕sam不太會爬所以都在床上讓他爬,說也奇怪,在床上跟在地上爬的方式完全不一樣耶,在床上爬會用頭去頂床墊再加身體的滑動,在地上爬雖然沒有在床上那麼快,可是都沒用頭去頂,(可能知道會痛ㄅ~)
我承認我有讓sam不小心撞了幾次地板,可是我發現他撞過之後,變的更小心,學習怎樣才不會再撞到(這樣感覺麻麻我好狠ㄛ!)
這幾天我發現從不太利落的爬,慢慢進步到爆爬,若有人在後面追他,他速度就變比較快而且狂笑,(開心的咧~)現在不管螃蟹車.外出推車.玩具車.ㄚ嬤的菜籃車,只要是有輪子,都會被他給把玩,sam只要看到輪子的轉動就很開心,沒再轉動,還會很認真研究怎麼讓他轉動!
好像每個小孩喜歡的東西都不太一樣,ㄚ嬤卻很擔心說sam以後會不會是"黑手",專門修車的行業,一旁的說以後要做企業家拉,企業家比較好,我心想管他勒,現今社會有工作就不錯了,更何況現在小朋友玩的東西就是決定他未來的行業ㄇ?我對sam沒有很高的期望耶,只要他快樂健康平安的長大,我就很開心了,至於他未來要走的路,我相信只要個性不變壞,自然會走出他自己的路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