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不像第一次都在原地哭不爬了~很棒ㄛ~
sam4/19(六)參加麥當勞所舉辦的爬爬比賽ㄛ!


因為sam剛睡醒挖起來,所以到現場還有點怕生,
(比賽還沒開始)我娘說sam剛開始可能還有點想睡,都不爬,用小手拍拍地上,(我想是在確認是在床上還是地上ㄅ!
之後小人應該都醒了,竟然爆爬,跟同年齡的寶寶開始熱絡起來,這小子還是讓他想睡好了~(哈)








這次的沒有背號,是用名字寫得貼紙,號碼很小在名字旁邊,我們是7號!
丁丁那次是三個一組,這次是兩個一組比,一樣是比速度,所以兩側有計秒數的大哥哥跟大姐姐,
另外丁丁的有鋪地墊,麥當勞沒有鋪是和室的那種地板,在地板上貼線!
丁丁的爬行走道上沒有任何玩具,只用自己帶去的玩具引誘寶寶!
麥當勞的爬行走道上放了好多麥當勞的玩具,(不知道是障礙物,還是體貼媽咪不用帶東西!)
這次我啥玩具都不帶了,拔拔還問我說怎麼都沒帶東西,我說不用帶拉,sam用"吃的"東西就好了!


丁丁那次的教訓,我想說這次該不會又是比賽前都很ok,到比賽的時後就狂哭.
結果比賽開始時,sam怎麼爬到8號妹妹那去拉~
我趕緊拉回來~用麥當勞的玩具跟我的手機引誘他~(哈)
有效~爬蠻快的~爬了1分07秒(位居第四名ㄛ!)
我覺得很棒~比第一次好耶!給sam拍拍手~


這是第1.2.3名的媽咪跟寶寶們~


唉呀~參加獎有拍~等我再後補給各位看~

這一次玩的還蠻開心的!
最後來跟我娘的合照~





一直要摸球球~

我們要離開的時後,sam竟然把他的水瓶給打破了~
sam好像自己也知道犯錯,他的表情竟會有一種"怎麼辦"的樣子,(好好笑)
當然我有稍稍兇他,拔拔也有兇他,不敢大哭,眼淚含在眼框裡,(好好笑)
大姐姐們忙著幫我們善後,還很客氣的要幫我們帶到另外的坐位,我跟大姐姐說,不用拉,我們剛好要走了!
我一直跟他們說不好意思!(快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