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想吃ㄛ!
上個月開始ㄅ~
sam就會盯著別人正在吃的食物
可是那時的他還不太很會說"阿嗯"
除非你給了第一口(這下完了)
(那時sam會給你一個他好滿足的臉ㄛ,很可愛ㄛ)
sam會覺得他可以吃
會一直站在你旁邊,
吃完了沒再慰他,手會來拿吃的

這個月的sam越變本加厲了
很會說"阿嗯"外
還會盡可能耍寶給你看
(他平常會的技能這時叫他弄他都會做給你看)

昨晚我要來吃晚餐~
眼尖的sam馬上爬來飯廳(帶著諂媚的笑容)
扶著我的腿站起來看著我說"阿嗯"
手又開始指你吃的東西
昨天吃竹筍粥,所以我投降餵sam了

晚上姑姑(老公的三姐)回家
帶著滷味及刨冰回來
呵呵~看到我正在吃滷味
又跟晚餐那時一樣
可是這種食物他又不能吃
所以我當他面前喀掉一口水晶餃
然後跟sam說麻麻碗沒有拉
sam就開始生氣的叫
這時我用家用筷餵給他時
sam竟然也好
嘴含著筷子,含吸著還有點滷味的筷子
心想這小子會不會太愛吃拉

姑姑換吃刨冰的時後
被sam給盯上
竟然要爬上姑姑的身體
就為了確認看姑姑的碗捏
我接過姑姑的筷子跟碗後
他馬上又從姑姑身上掙脫下來

拔拔這時回來了
拔拔就用絕招
用空碗筷假裝餵他
結果這小子也若由其事嘴巴咬合
拔拔說一副空碗筷也可以把你打發
總之很好笑~
sam你怎麼那麼愛吃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