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厚~很會表達嘛~
我發現最近sam很會表達自己的情緒
如果sam不給抱,強行抱他,一邊掙脫一邊說"嗯阿"(不要)
如果sam不想吃飯飯了,手一邊揮一邊說"嗯阿"
(為娘的我不會那麼容易跟你妥協的)
如果sam要這個,你給他其它的玩具,也會說"嗯阿"

反正你如果不順他的意,他就會"嗯阿"~
咳~這小孩太精了~
通常ㄚ嬤都投降於sam,
(順著他的意思)

週六更糟
要阿嬤背背,指著大門(意思要阿嬤背他出門)
阿嬤明明就很累,還要順他的意
這時姑姑就說"不行,回來"
正在準備穿鞋的阿嬤也背著sam走回來客廳了
sam這時就說"嗯ㄚ"伊伊叫加小哭鬧
我把sam抱過來說
"不行,誰說一定要出去"
"睡搞搞了,不能出去"
伊了幾聲,也就停止番

姑姑這時就跟婆婆說"你就裝做不懂他的意思ㄚ"
我心理os(就是呀,喜歡順他累到自己,然後再抱怨給我聽~)
那我要說啥咧~(長輩很奇怪捏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