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

我這愛敗家的麻麻
又給SAM敗了2雙鞋
還好都不貴~
想說SAM腳又長大了
有些鞋也不能再穿~
所以~又去亂亂敗~
衣服跟鞋子~我超愛買鞋子的~
不知道為啥~小小鞋好可愛喔
由其是我最愛品牌"PUMA"

不過這雙"PUMA"是SAM的小姑姑從美國買送給他的
老媽我買的他現在都不能穿~真快~只好留給恬恬穿囉~
   

    

小布鞋是冬天必備款~所以給它買了列車小布鞋~可愛ㄅ~這雙490元~
   

    

這雙涼鞋~經婆婆說冬天家裡地板涼
剛好可以套穿~很便宜才99元~YOYO MAN~
    


黃色這雙涼鞋就是"提米麻麻送的" 是在台北車站美食街2F的PLAZA買的
我很喜歡~
     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