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這一兩天
sam終於不叫錯了!
我一進家門,會熱情的跑來
大聲叫"媽媽"
我如果說"有"
他又會繼續叫"媽媽""媽媽""媽媽""媽媽"
叫到我抱他~
因為我會去放一下皮包跟洗手再抱sam
所以會跟在我後面然後一直叫~
好可愛~
抱了sam~sam會兩隻手臂把我抱緊緊的
有時想到會再補一個"親親"
親臉頰或嘴嘴~

讓我覺得工作辛苦一整天
值得拉~一切都值得了~
sam~麻麻也好愛你ㄛ~

對了~現在問sam愛不愛媽媽
他會說"愛~咿"
好可愛~
不過這要看他心情ㄛ!
有時不是很賞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