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/10我們一行人(共四個)搭乘下午4點飛往新加坡的CI0661華航飛機
當天的晚間8點就到達新加坡 樟宜機場
一整個我興奮到不行,機場的環境跟台灣有些不同
總覺得新加坡機場怎麼好乾淨也好明亮
辦完入境手續,我跟sam拔同事一行人就在找接機的司機
我呢~則是在找sam拔,因為比較早到,sam拔還在捷運上往機場這來
等了一下,接機的司機找到了,可是sam拔還沒到,所以當sam拔一到
本來想跟sam拔擁抱一下的,沒時間拉著sam拔往車上趕去
因為車上已經有旅客在等我們了,不好意思讓大家等我們!
機場到飯店坐車也要坐個20-30分鐘~
到飯店時,已經晚上10點多了~趕緊跟家裡人報平安~
我們是住在 GOODWOODPARK 裡~聽說是當地5星級,不過SAM拔覺得還好!
不過不在乎拉,反正就過夜囉~白天應該是會在外頭趴趴走ㄅ!

當天晚上飯店的外觀

SAM拔的同事~我就是跟他們一起~他們人都很好~

我跟SAM拔住的雙人房


你知道ㄇ?這飯店竟然沒提供礦泉水耶
服務人員建議我們用浴室裡的水再煮過就可以喝了
我聽了有點傻眼~因為台灣飯店起碼小冰箱會提供2瓶礦泉水說~
而且是免費的!他們這可是要付費唷~~
櫃子裡的只有茶包免費使用,點心餅乾跟小冰箱內的飲品就要付費拉~
SO~我跟SAM拔就只用飯店的水煮開水泡茶喝,跟煮泡麵吃~
東西弄弄!
SAM拔要帶我們去吃火鍋(吃到飽喔!)
這家店叫小肥羊~一個人要17.8(新幣)折合台幣要392元左右!
店家老板娘很好客,因為很晚才到,跟我們說沒關係盡量吃,她們就住店面樓上
所以不影響他們休息,人真好!

這是鴛鴦鍋底,不錯吃ㄛ~白鍋這是用一些中藥材跟蔥熬煮的,
辣的這邊也是一樣有中藥材跟蔥段,不會很辣,個人覺得不錯~

肉送來後,老板娘很熱心教我們怎麼煮肉,怎麼吃才好吃,吃的程序
好詳細的說~我只能說老板娘太熱心了~
肉也不怕你吃,吃完一盤馬上給你再送來,那裡提供的蝦子也超肥大的說
我一口氣也夾好幾隻下去煮,因為後來忙著吃所以就沒拍了!

吃沒有吃很久,
因為SAM拔感冒很嚴重,又有點發燒,看我吃差不多時就跟我說"吃飽沒"
他很不舒服想先回飯店~我就說好ㄚ~
就留三位男士就繼續在那吃,
也還好有其他SAM拔同事趕來會合,所以那三位就讓其他同事接力繼續接待~

SAM拔已經嚴重到沒食慾看著我們吃,
他眼睛也快閉起來了~我想就先回去ㄅ!不然這樣他也辛苦~
所以就早早回飯店休息~隔天~聽他們說吃了有10盤的肉~
(天那~你們也太會吃了)

今天在飛機上遇到一件事就是"飛機餐好難吃ㄛ!主餐好鹹"
跟空姐反應之後,本來想跟她們換主餐,可是我動作太慢了,
主餐都沒了,所以空姐給我麵包,唉~也只好這樣囉~
有一位資深空姐就跟我開玩笑說,那下飛機找她,她要請我吃飯, 
我心想一下飛機我都在趕時間了,還找你咧~
心意我就心領拉~下回有緣再找你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