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f7.wretch.yimg.com/joannshu/5/1705555806.jpg 你看看你看看!
7/12這天,因為恬恬回家,兩個互動真的很好玩!!

時間:下午
地點:客廳
事由:
      恬恬這週回來發現會扶東西站起來,不過這也表恬恬可以掃蕩東西範圍機會變大,這天恬恬獨自扶桌几站起來,臉上漏出成功的笑容,然後眼神像是掃瞄器掃來掃去,終於設定那桌几夾層裡的雜貨,眼明手快的恬恬抓著一包濕紙巾就拿在手準備要玩時,這時sam哥哥叼著奶瓶跑到恬恬旁邊,搶走那包濕紙巾,厚~看不出來sam還會把它放回原來的位子,恬恬不生氣又去把這包拿出來玩,哥哥這時又從恬恬手上搶走這包紙巾,並說「你還拿?!」,又放回去原來位子,(哇哩咧~管起來咧!!)恬恬這時後發現無聊就又爬走。(反而不哭不生氣耶,讓我看到一場管家公戲碼。)

時間:晚上
地點:客廳
事由:
      我知道恬恬也喜歡玩球球,所以我拿顆球給恬恬,通常我跟恬恬要獨自玩的機會並不大(因為SAM也很愛跟恬恬玩,只是有時不太知道分寸。),果然sam這時後跑到恬恬旁邊坐好,拿走恬恬手上那顆球(我心裡想,你如果就這樣拿著球跑走,我一定修理你。)不過這時sam只是將球丟遠,然後看著恬恬,兩個兄妹眼神互相對看完之後,恬恬化成爬蟲類準備將那顆球拿回來,沒想到sam也退化為爬蟲類一起跟恬恬爬行,像是比賽又不像比賽,照理說sam一定爬的比恬恬快,可是我發現sam會放慢故意跟著恬恬的速度前進,sam看到恬恬拿到那顆球,竟然也不再去搶球,反而很開心的跟妹妹一直笑(這這是怎麼回事呀?!讓我摸不著邊,讓我感覺不是那顆球好玩,感覺你在捉弄恬恬捏!!)

      雖然以上,兩件事都不是欺負恬恬的事,不過稍晚時,sam竟然咬了恬恬的左右手各一口,還蠻紅腫的,讓恬恬哭到一個不行。當然這時所有的人都罵sam這樣的行為不對,要sam跟恬恬道歉,道完歉後就裝傻跑走玩自己的車子!昏倒,懷疑他到底有沒有聽進去,還是又造成他會再次欺負恬恬的心理,媽媽我真是愛亂想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