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前幾天在勳麻家看到他們一家三口的睡姿後,
讓我也想分享一下我們這一家睡姿。

我們剛結婚時跟老公的睡姿。

剛結婚.jpg 

SAM出生了以後,也還算舒適

SAM出生後.jpg 

直到SAM開始不睡娃娃床開始,我跟老公開始痛苦呀!!

 

 SAM不睡娃娃床.jpg

SAM因為又這樣睡常會翻掉到床下,我們則又改成這樣睡,
椅子變成是防止SAM又掉到床下。
我們也將娃娃床撤掉,讓老公翻身也比較大點。

SAM會掉到床下.jpg 

因為恬恬的到來,我們一家四口就變成這樣睡了!!

一家四口的睡樣.jpg 

還好恬恬每週才抱回來一次,不過我也就變成睡下面,大家想的也沒錯,我常常被SAM的腳踢到。X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