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看喔!【內文的圖片出至博客來網路書店】

0010412445_b_01.jpg

0010412445_b_12.jpg

這本是我又跟公司借看【先別急著吃棉花糖】後,再跟同事借來看的進階版【萬一吃棉花糖】,這本是公司內愛好讀友借給我看,她可是強力的推薦我看,本來拿到書的封面讓我覺得不怎麼樣,可是同事再拿這本書給我前就有先跟我說「這集說阿瑟破產了!阿瑟是如何解決眼前債務?」,害我因為很想知道阿瑟是如何破產所以讓我又再繼續翻它。

這一頁是阿瑟之前的老闆喬納森出的測驗,我特地到博客來擷取給大家分享。
看看大家對於這樣測驗會得到什麼啟示,再往下看我有特別把阿瑟針對下列10個問題做出另一結論打出來,我們一起共勉之。

0010412445_b_04.jpg 

【以下內容至萬一吃了棉花糖中擷取】

●就算你的世界一直在改變,那又如何?重要的是這些改變如何影響你,而你又選擇如何去面對。
●讓你的周遭盡是願意支持你的人,他們會是與你同甘共苦的好伙伴。
●如果你想成功,就先在腦子裡設定一個目標吧。沒有目標,就無法達成。
●在你的憂慮毀滅你之前,先消滅它們吧。
●吸引力和行動力正如夢想與目標一樣,你需要有想像力才能看見你的目標,但是你也必須按部就班的行動,才能達成它們。
●不要狼吞虎噬你的棉花糖,但要懂得適時驗收並享受延遲享樂後的成果。
●熱情+天賦=成功;少了哪一樣都會令人沮喪。

我會用打的是因為我真的想把這些文字結論記在腦子裡,好好警惕自己或修正自己,希望大家一起共勉之。
以上是我第一次將心得跟大家分享,也是想把好內容像記筆記一樣放在部落格,想查的時後就可以回來查看,大家若不喜歡可以直接跳過喔!!或是看完後也跟我一起分享你的讀後心得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